县纪委“动真格”征求“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7-08-19    点击量:2022 次  

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着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县纪委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围绕县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县纪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听取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并进行归纳汇总。

 

 

一是召开县纪委常委常委会。县纪委专题召开常委会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强调此次县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政治要求和重要意义,要求各位常委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确定的主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县委常委会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每位县委常委个人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期望和要求。

 

二是召开部分老同志座谈会。8月18日上午,县纪委召集委局老同志、曾经在纪委工作过的领导同志和部分退休干部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通报了县纪委今年以来开展的重点工作,传达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工作要求和现实意义。最后,与会同志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对县委常委班子、县委常委个人及县纪委常委班子、县纪委常委个人提出了客观公正的意见和建议,经梳理后共总结出12条对班子和个人的建议。

 

三是向委局机关干部书面征求意见。县纪委还制作了书面征求意见函发放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求每人对常委班子和个人至少提3条以上意见和建议。(何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