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镇:巧用远程教育助推党风廉政教育永远在路上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7-09-07    点击量:4895 次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廉洁从政意识,筑牢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云岭镇巧用远程教育助推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近日,各行政村利用远教电教平台播放《永远在路上》反腐专题片,通过认真观看,从中感受违纪人员的反思痛悟,洞察作风之变后的深层律动,领会中央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同时,要求党员谈谈观后感,从政治思想层面认识自我,剖析自我,进一步深化对作风建设的认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近年来,云岭镇巧用远程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受到全体党员的青睐,形成了特色、创出了亮点、提升了水平。让党员干部利用远程教育学习政策法规,熟悉强农惠农政策,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利用远程教育学习先进典型,通过先进典型进行示范引导,使大家学习有榜样,行动有标尺。利用远程教育抓好警示教育,以案说法,从中吸取深刻教训,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