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桥镇为党员干部注射节日廉政“疫苗”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7-09-26    点击量:9684 次  

“国庆中秋双节至,监督之网早织密。廉洁准则要遵守,八项规定莫忘记。公车公款别乱用,红包宴请须警惕。短信廉礼贺佳节,拒腐防变扬正气。丁家桥镇纪委、监察室祝您及家人双节快乐、幸福团圆!”9月25日,丁家桥镇纪委向全镇681名党员干部发出的廉政短信。

据悉,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抓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政自律意识,该镇纪委分别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平台向全镇党员干部发出廉政短信和廉政一封信,用温馨提醒代替生硬说教,使党员干部感觉到组织的温暖,同时也为党员干部注射了廉政“疫苗”,增强廉政“免疫力”。

“发送‘廉政短信’和‘廉政一封信’,目的是在关键节点敲警钟,提醒党员领导干部做好廉洁带头人,风清气正地过节。”该镇纪委书记吴娟如是说。

近年来,丁家桥镇纪委不断拓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渠道,丰富宣传教育形式,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进乡村”活动,组织“廉政文化”书画展,以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广泛开展廉政教育,增强了党风廉政教育的吸引力、感召力和渗透力,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称赞。(褚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