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镇:提前打好节日廉政“预防针”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7-09-28    点击量:3881 次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前夕寄廉语。党纪国法铭记心,中央《规定》严执行。廉洁自律做表率,良好风气塑形象。两袖清风赏明月,举家团圆共婵娟。云岭镇纪委提前祝您和您的家人:中秋团圆,国庆快乐!”双节来临之际,云岭镇全体镇村干部都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提醒与祝福。

近年来,云岭镇纪委每逢节假日都会给镇村干部送上这样一份具有特殊意义的“节日礼物”,


做到关爱在先、警示在先,敦促镇村干部正确认识节日期间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杜绝奢靡浪费和“吃拿卡要”等“节日病”,强化镇村干部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政意识。要求党员干部时刻筑牢政策纪律、法律法规、思想道德三道防线,把落实廉政自律各项规定与各项重点工作共同布署,提前防范,打好节日廉政“预防针”,确保镇村干部过一个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