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迅速传达县委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7-09-30    点击量:2128 次  

9月29日下午,县纪委召开第九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许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耿鹏代表县委常委会作了《聚焦“四个泾县”建设  全力实施“五大会战” 致力打造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泾县样板》工作报告,《五大会战总指挥部及分指挥部组织框架》及《中共泾县县委关于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加快实现“四个泾县”建设奋斗目标的意见》。


会议要求,县纪委机关干部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顾全大局,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二要切实行动起来,创新方式,为全力实施“五大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三要切实提升精气神,率先垂范,聚焦全委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还开展了“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学习了《市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


县纪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其他在职乡科级干部和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何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