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镇“两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 狠抓作风建设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7-10-17    点击量:14911 次  

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严明“两节”期间工作纪律,根据泾纪办电[2017]8号《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深化作风建设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要求,泾川镇镇积极行动起来。一是强化宣传力度,于两节前通过泾川镇政府工作微信群宣传作风建设工作要求。二是明确工作任务,制定了《泾川镇关于深化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作风建设严肃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对“两节”期间各村、社区作风建设进一步进行了布置,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纪律。三是开展专项检查督查。及时组织督察组,分别于10月2日、7日对部分村、社区两节期间值班、婚丧喜庆情况、公车使用、十个严禁等四个方面纪律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从督查情况来看,镇机关和村、社区作风建设执行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无人值班现象以及违反婚丧喜庆、公车使用、十个严禁纪律情况出现。

通过加强作风建设,我镇上下工作作风有了明显好转,全体机关干部以更好的工作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迎接挑战,为打造“四个泾县”,开展“五大会战”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