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村镇迅速兴起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7-10-23    点击量:14257 次  

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黄村镇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有计划、有步骤、多措并举地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形式多样灵活学。 早在10月上旬,该镇党委就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增强政治意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来抓,通过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让广大党员牢记党员的义务和使命,从而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自觉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每周早会集中学习,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分章节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式学习。同时,通过报刊、网络、电视等媒体,积极关注热点、焦点、网民反映和专家解读等方面的信息,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倾听广大群众的呼声,在集中学与自学的基础上,进一步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


联系实际深入学。干部职工主动积极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每周一早会上与全体干部职工交流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同时该镇干部紧紧围绕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抓紧抓实当前工作,及早谋划下步工作。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开展好“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抓工作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在思想大解放进程中增强前进的动力,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奋力闯出新路,以建设“四个泾县”的生动实践、“五大会战”的有力举措,致力打造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泾县样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