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十九大 砥砺奋进看蔡村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7-10-24    点击量:4635 次  

18日一大早,蔡村镇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在大型会议室里,早早的等待着中共十九大的开幕,镇辖的村部也都统一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实况。

五年耕耘、砥砺奋进,大会系统总结五年的工作,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来的丰收喜悦。更是在满满当当的成就感中,激发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发展前景的更高期待,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把希望化作行动,以实干喜迎十九大。96年,对于一个政党恰是风华正茂。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通过收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只有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在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本职工作、抓好安全生产、统筹工作部署等方面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凝聚意识、创优环境和造浓氛围,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举措、最佳状态”的工作状态,为十九大的召开献上自己的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