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三十四)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7-12-18    点击量:1416 次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二巡察组于2017年 12月19日至12月29日对泾县茂林镇党委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巡察以扶贫领域相关政策规定为依据,以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要求为尺子,深入了解茂林镇党委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扶贫工作决策部署方面履行主体责任情况;茂林镇党委、政府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情况,深入核查精准扶贫到村到户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镇纪委在扶贫领域的监督责任履行情况。巡察期间,受理以上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方面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受理。

举报电话:0563-2265108、18298281182(手机仅接收反映问题或举报短信)

来访接待地点:茂林镇为民服务中心二楼财政所会议室

意见箱设置位置:茂林镇为民服务中心一楼东门口

电子邮箱:jxxwxcz002@126.com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县委第二巡察组

2017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