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镇:“三举措”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7-12-23    点击量:4212 次  

云岭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作的行动指南,做好党建、民生等各项工作,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一是找重点补短板。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突出抓重点、补短板,特别是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开创云岭镇发展新局面。全镇各基层党组织按计划做好补短板工作,并按期限补齐完成。

二是找标杆树样板。以靠山村、章渡村为样板,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工作,促使全镇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时鼓励各基层党组织创新学习方式,集思广益、相互学习,力求将学习宣传开展地有声有色。

三是找载体促实效。以脱贫攻坚、“两学一做”等工作为载体,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紧扣农村实际情况,有效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到学习交流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