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溪乡:刹住不正之风 欢度祥和佳节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7-12-28    点击量:4165 次  

在喜迎2018年元旦之际,汀溪乡政府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刹住节假日期间的不正之风,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2017年9月25日上午,汀溪乡纪委利用早会时间,深入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准则》等文件精神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重申“七个严禁”要求,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二是要求元旦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做到按时到岗,中途不脱岗,不提前离岗,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确保信息上下畅通。

三是确保信访举报渠道畅通,对违反规定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的行为,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从严从重查处,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