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投资合作促进局领导班子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1-08    点击量:1645 次  

2018年1月4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投资合作促进局领导班子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陈发贵,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华清,副组长卫庆宏及其他成员和县投资合作促进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投资合作促进局局长吴丽琴主持。

李华清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任务和时间安排、巡察内容和具体要求。明确指出: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深刻领会巡察工作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目标任务,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提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坚持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反映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陈发贵同志指出,县投资合作促进局全体党员和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严明政治纪律,确保顺利完成巡察工作任务;要做好巡察整改,坚持把巡察成果运用到落实责任上,运用到推动招商工作上,运用到落实县委“四个泾县”建设和“五大会战”决策部署上。

吴丽琴在动员会上作了表态性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精心组织安排,全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扎实抓好整改,有效推动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四是借助巡察契机,奋力推进招商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