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溪镇四举措对新招录人员进行廉政教育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1-08    点击量:8384 次  

日前,琴溪镇7名新招录的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每人拿到了镇纪委发放的《琴溪镇住镇值班等机关管理16项规章制度》小册子。这是该镇四举措对新招录人员进行廉政教育的一种形式。

为加强对新招录人员的管理,尽快使新招录人员融入镇政府这个大家庭,政治上更加成熟地走向工作岗位。该镇采取四举措对新招录人员进行廉政教育。一是向新招录人员发放《琴溪镇住镇值班等机关管理16项规章制度》,镇纪委对7名新招录人员人手一册,并要求认真学习,严格执行。二是集体廉政谈话一次。由镇纪委书记对7名新招录的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一次,并提出工作要求,希望新招录的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胸怀大局,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要在“学思践悟”中找定位。三是观看一场“琴溪好人”视频展播,通过播放和观看“琴溪好人”视频,让新招录人员了解琴溪的文化精神底蕴,增强新招录人员的精神定力和自信。四是利用周一早会,让7名新招录人员逐一“亮相”演讲,7名招录人员分别从个人成长经历、今后努力方向、迅速适应角色转变,以及如何做好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