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到宣州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8-01-11 10: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10日上午,新当选的宣城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到宣州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宣城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在向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后,全体同志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表达深情缅怀和敬仰之情。鲜艳的党旗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熠熠生辉。“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王为明的领誓下,两委班子成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铿锵有力的誓言久久回荡,这是宣城纪检监察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和决心,彰显出正风肃纪不停歇、反贪惩腐再出发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两委班子成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追忆和凭吊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透过历史的回音,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忠贞不渝的使命意识坚决筑牢“信念高地”,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做担当实干的表率、做严于律己的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这次重温入党誓词,让我再次感受到那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我将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委员会委员杨明星如是说。

此次开展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既是宣城市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

“这次选择在宣州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不单单是一次缅怀先烈的活动,也是市监察委员会组建后,对两委班子开展的一次党性教育,更是我们踏上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的誓师大会。”王为明表示。他强调,市纪委、监委班子要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砥砺前行,坚决树牢“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红色力量,更加坚定果敢地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宣城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