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局:许经平来我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1-11    点击量:1841 次  

1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许经平来我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纪检组长余洪从实施廉政文化建设“十个一”工程、“打好四种预防针”、布好“四张网”等方面汇报了我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稽查局局长赵红军就案件移送办理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局长陈秋鸿介绍了我局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情况,并从“再三强调、全力支持、态度坚决、预防为主”四个方面介绍了我局投入大量精力,促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他指出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明显,干部整体情况良好。当前税收工作既有廉政风险,又有税收执法风险,这也是接下来我们要重点防控的风险点。

许经平表示,从调研情况来看,国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的很扎实,有很多亮点,比如稽查工作中发放廉政监督卡、“三个必谈”开展廉政预防谈话等,都是值得借鉴的。同时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突出党的领导;二是要体现十九大精神中新要求;三是要建章立制。建议多与党风廉政建设优秀的单位和部门进行沟通和交流,参考和学习的同时进一步形成和突出自己的亮点与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