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人民检察院:作风建设开新招 “正风肃纪”系列讲开讲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1-12    点击量:1812 次  

1月12日,泾县人民检察院“正风肃纪”第一讲开讲,正式拉开了该院2018年“正风肃纪”活动的帷幕。本次开讲从《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和县纪委《关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刹住吃喝歪风的通知》学习入手,引用已经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


派驻纪检监察组长门璇指出,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的监督机构,更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院干警要做到严于律己、慎独慎微,纪检监察组要做到挺纪在前、防微杜渐,上下合力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最后,院党组书记杜爱鹏强调,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全院干警能受到一次党风、党纪、党性教育,廉洁意识进一步增强,思想防线进一步筑牢。全院干警要引以为戒、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违纪行为敢于说“不”,在“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的政治环境中,知戒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持续正风肃纪,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