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桥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2-05    点击量:10490 次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镇村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近日,丁家桥镇组织该镇副科级以上党员及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前往全国廉政教育基地新四军廉政史料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新四军廉政史料展分为“丹心、大爱、清风、担当、法纪、丰碑”等六个部分,以大量珍贵的史料真实反应了新四军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里,以“铁的信念、铁的纪律、铁的团结、铁的意志、铁的作风和铁的精神”,铸造了不朽的“铁军精神”,真实再现了革命先烈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的良好作风、崇高品质和光辉形象。此次参观让该镇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党性的锻炼。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既要干事,又要干净,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