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镇: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2-05    点击量:5032 次  

为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好省“两会”精神,1月31日,云岭镇召开机关学习会,邀请省人大代表、大宁村村委会主任汤三叶为全镇机关干部传达省“两会”精神。

学习会上,汤三叶分享了自己出席省“两会”的宝贵经历,紧扣会议的各项内容,传达了2018年全省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同时,结合农村发展实际,对会议中关于乡村振兴战略、“三农”工作、精准脱贫和基层组织建设有关新精神、新目标进行了生动解读。

在省“两会”上,汤三叶和其他宣城团代表向省委、省政府提出5条建议,其中大力支持皖南新四军军部旧址、云岭镇创建军事特色小镇,得到了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她以行动证明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不仅要当好“传声筒”,还要当好“翻译官”的职责使命。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与省“两会”精神相结合,着眼开篇布局早谋划、早行动,确保云岭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