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镇召开村(社区)纪检监察委员工作会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2-09    点击量:15127 次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确保泾川镇纪检干部们能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强春节期间纪律监督,促使党员、干部们能够严守职责,坚守岗位,廉洁自律。泾川镇纪委于2018年2月初,及时召开各村(居)纪检监察委员工作例会。镇纪委班子全体成员和20个村(居)纪检监察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对春节期间各村(居)纪检干部工作作出了部署。一是加强干部学习,补足思想之“钙”。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强化纪律要求,严明政治纪律。组织学习《关于严明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严肃执纪监督问责工作的通知》(泾川纪发〔2018〕1号,严明春节期间值班纪律,要求各村(居)干部按要求到岗到位,同时严禁参与赌博活动。三是严格规范工程类项目资金的使用,严肃责任追究。组织学习《关于加强工程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监管的紧急通知》(泾川纪发〔2018〕2号),对工程项目建设资金的使用进一步明确要求要求。

最后,镇纪委书记强调,春节期间党员、干部若有违规违纪行为出现,将从严从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