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溪乡:严明纪律 亮警示灯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2-13    点击量:4606 次  

为教育、管理好广大党员干部,确保大家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真正体现出对党员干部本人和家庭的爱护,汀溪乡严明纪律,亮自警灯。

亮纪律红灯。针对春节期间“四风”问题易发特点,汀溪乡明确“四个严禁”:严禁违规收受各种有价证券、电子红包等节日礼品礼金;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参与封建迷信、赌博活动。

亮友情绿灯。乡党委提示全乡党员干部积极营造文明健康、祥和美满的春节氛围,少一些应酬,多陪一陪家人,少喝一些酒,多和父母说说话,少一些在外跑动,多回家陪伴子女。

亮自警黄灯。提醒全乡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身份,不该喝的酒不喝,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去的地方不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到自醒、自警、自律。

亮身份明灯。要求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自我要求,守护好自己的形象,树立良好风尚,带动社会风气持续向好,百姓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