榔桥镇:多举措 严防春节期间“四风”反弹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2-13    点击量:14283 次  

春节临近,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三十条”要求,防止“四风”反弹。榔桥镇及时召开2018年春节节前廉政教育会,严防春节期间“四风”反弹。

一是结合召开镇村干部年终总结会议,就加强春节期间廉洁纪律和节日值班提出要求,做好全面部署安排。

二是镇纪委传达学习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并转发至各村(居)、镇直各单位,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带头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

三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镇纪委将加大对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明查暗访力度,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严格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会上,镇党委书记曹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持之以恒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三十条要求,讲纪律、守规矩,廉洁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