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镇:多措并举加强春节期间工作纪律检查督查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2-25    点击量:15703 次  

为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泾川镇多措并举,促使镇村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严守工作纪律。

一是强化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该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会议,强调春节期间工作纪律要求,对节日期间镇村干部值班、赌博、酒驾等提出纪律要求,下发《关于严明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严肃执纪监督问责工作的通知》文件。二是加强节日期间的督查检查。2月20日正月初五,镇纪委对部分村(居)、站所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及纪律执行情况进行了暗访。三是加强节后工作日到岗情况检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为使大家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收心出发加油干,镇纪委对镇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和工作精神状态情况进行了督查。

通过春节前对春节期间工作纪律、作风建设的宣传,春节期间以及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对该镇工作人员的工作纪律的督查,促使该镇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严守值班纪律,在节后上班能够尽快调整好状态,为2018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年”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