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溪乡:扎实开展春节期间作风督查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2-25    点击量:4443 次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干部工作作风,汀溪乡按照县纪委统一要求和部署,持续发力不松劲,扎实开展了春节期间作风督查工作。

一是开展节前廉政教育。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党员干部大会上反复强调严明纪律,过好廉洁年。汀溪乡党员干部收到廉洁过年的温馨提示短信,廉政提醒如春风润雨。

二是开展节日期间督查。乡纪委对乡机关和各村值班人员到岗履职情况采取电话和实地查看方式进行了督查。督查发现总体情况较好,乡机关和各村值班人员均能按照值班安排表到岗履职。

三是提醒节后收心。乡纪委负责人在中心工作推进群中发布提醒短信,要求大家迅速收心,进入工作状态并按照要求完成法律知识测试。乡机关工作人员按照要求完成了法律知识测试。乡纪委对乡机关和各村工作人员在岗履职情况进行了督查,各部门、各村工作人员均到岗履职,进入工作状态。

四是开展扶贫工作督查。乡纪委对贫困村扶贫工作队到岗履职情况进行了检查。贫困村工作队均已到岗履职,将继续做好走访帮扶各项工作。

五是梳理违纪问题线索。乡纪委将进一步梳理春节期间党员干部赌博、酒驾等违纪问题线索。对发现的党员干部违规违纪行为予以严肃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