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2-28    点击量:7571 次  

2月26日上午,云岭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作风建设动员会,迅速学习传达全县动员会内容和精神,对全镇干部作风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干部工作作风建设的六条规定》,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耿鹏同志在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重视度,深刻领会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自觉性,积极主动的参与到作风建设当中,驰而不息纠“四风”,不断提升干部素能,使全镇上下形成真抓实干、担当尽责、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以作风建设活动为着力点,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小,推动干部作风建设纵深发展。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及时调整心态,收假收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认真学习,增强工作本领,严格落实工作纪律,确保全镇各项工作按纪律按规定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