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3-01    点击量:4461 次  

2月28日上午,泾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经平主持会议,县督导组组长胡四海等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剖析了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纪委监委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随后,督导组组长胡四海就听取民主生活会发表意见建议,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按照县委要求,对照八个方面自我剖析深刻到位,尤其是担当责任、廉洁自律、“六破六立”等方面令人印象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同时指出,今后仍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磨合,增进了解,积极配合,并把握好严管与厚爱的关系,更好地发挥纪委监委作用。

最后,许经平强调,要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落实问题整改,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合力,把工作抓实抓细抓紧。要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在新的历史起点,奋力开创现代化“四个泾县”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