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投资合作促进局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3-09    点击量:3805 次  

3月2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投资合作促进局领导班子情况反馈会议在县投资合作促进局召开。县委巡察工作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石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华清、副组长卫庆宏,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董思群及县投资合作促进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于2018年1月4日至1月17日入驻县投资合作促进局开展巡察工作。李华清传达了县委书记耿鹏在县委“五人小组”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对县投资促进合作局领导班子的巡察反馈意见,对县投资合作促进局党建、机关管理、招商引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

石磊就下一步整改工作强调:县投资促进局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行动自觉;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务必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强化责任担当,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按照职责抓好分工范围内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整改任务逐项逐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吴丽琴代表县投资促进局领导班子郑重表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诚恳接受全部反馈意见;二是求真务实,立行立改,全面强化整改责任落实;三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抓好结合,推动发展,全面转化整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