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3-13    点击量:3507 次  

3月12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支部组织委员吴志美主持会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要求,支部副书记石磊向全体党员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对照检查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随后,支委班子成员和各党小组长深刻剖析个人在工作流程、工作态度、工作细节等方面存在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除自我批评外,党员之间还进行了相互批评,直指问题,不遮不掩。

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金明认真向参会老干部征求意见并做总结性发言。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改进提升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好“三个功夫”,一是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在扎实作风上下功夫,提高履职能力;三是在精准落实上下功夫,着力整改效果。

此外,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