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四十三)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3-13    点击量:2893 次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于2018年3月14日至3月27日对琴溪镇及所属贫困村马鞍村、新元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巡察以扶贫领域相关政策规定为依据,以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要求为尺子,聚焦脱贫攻坚工作,着力发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扶贫工作决策部署和扶贫工作相关措施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关注是否做到“六个精准”;是否切实担起责任,发挥领导作用,建立并落实脱贫攻坚一把手负责制;纪委是否落实监督责任,按照中央要求深入开展专项治理;是否存在口号喊得响,行动上不落实;是否存在贪污挪用、私分冒领、吃拿卡要、优亲厚友、雁过拔毛等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巡察期间,受理以上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方面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受理。

举报电话:18298287651

来访接待地点:琴溪镇镇纪委谈话室

意见箱设置位置:琴溪镇政府大门处、各贫困村村委会办公地点

电子邮箱:jxxwxcz003@126.com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县委第三巡察组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