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泾县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3-15    点击量:5613 次  

2018年3月14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泾县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长民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泾县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昭宝主持会议,并作表态性发言。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泾县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长民在动员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程序,并要求泾县医院要深刻理解、正确把握巡察工作的重点,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统一思想、积极行动,全力配合、全面落实,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石磊主任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本次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督和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自觉主动配合巡察,全力以赴做好巡察工作;二是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坚持党性原则,严守组织纪律,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自觉接受检查,主动接受监督,把这次巡察作为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的良好契机对待;三是要全力配合巡察,提前谋划、认真准备,加强组织协调,畅通巡察渠道,高度重视、全面配合、切实保障好此次巡察工作;四是要严明巡察纪律,坚定立场、担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严守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尽职尽责、依纪依规做好巡察工作。

泾县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昭宝表示,实行巡察制度、开展巡察工作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强化党内监督、加强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的重大举措,我院正处于加快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此次巡察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我院的关心和爱护,对转变医院党风、政风、行风,推动医院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我院一定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县委巡察组的各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确保巡察组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整改落实坚决到位,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扎实抓好整改;四是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深化医院内部体制改革,提高医疗质量,全面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向县委巡察办和巡察组交一份满意答卷。

动员会后,巡察组发放了巡察工作调查问卷,并现场对泾县医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