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泾川镇党委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3-15    点击量:3647 次  

3月14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专项巡察泾川镇党委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先俊作动员讲话。镇党委书记陈柏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先俊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巡察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市、县委要求,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管党治党落到基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以强有力的工作助推精准扶贫、保障精准脱贫;要落实“两个责任”,积极配合巡察,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要严明纪律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妨碍、干扰专项巡察工作的行为,要依纪依规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陈柏林汇报了泾川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代表泾川镇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扶贫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有效衔接,为巡察组高效开展工作创造优良环境,提供最充分的条件。三要严守纪律,自我约束。把接受巡察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迎接巡察。坚持领导带头、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四要认真整改、推动工作。充分运用好巡察工作成果,虚心接受巡查组意见、建议,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把巡察工作转化为解决问题、建章立制、推动工作的过程,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脱贫攻坚上来,确保全镇扶贫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居)第一书记、书记、主任、贫困村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