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县卫计委纪检组:县医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3-15    点击量:3659 次  

3月9日下午,泾县医院党委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院长王昭宝主持会议,县直单位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派驻县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琚万民等到会指导。


会上,王昭宝首先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通报了2017年度“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和省、市、县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等八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围绕主题坦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琚万民在点评时指出,县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安排符合党中央规定,符合省、市、县委要求,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要求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聚焦查摆出的问题,依照研究出的整改措施,重点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对党忠诚老实;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党建质量;三是要牢记公仆本色,秉持务实作风;四是要牢记岗位职责,敢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