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县中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3-15    点击量:3614 次  

3月15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中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长民同志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项小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性发言。

王长民在动员讲话中深刻阐释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任务安排、巡察内容和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目标任务,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提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石磊强调,县中医院要认真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县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支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要严明纪律,确保巡察组顺利完成巡察任务,并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项小明表示,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认真整改,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巡察问卷调查。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门璇、汪瑾,县委巡察组成员,县中医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