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3-16    点击量:2681 次  

3月15日,县商务局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等8个方面共查找出19个不足之处,针对这些问题,局党组从“四个强化”出发,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实效。

会上,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张云海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点评:一是会前准备材料到位;二是相互批评到位;三是问题聚焦到位。建议县商务局党组:要牢记身份,对党忠诚;牢记初心,信念坚定;牢记使命,敢于担当。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将在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方面下功夫;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上下功夫;在关心年轻干部成长、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上下功夫,为全面实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