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蔡村镇党委及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3-19    点击量:2039 次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3月14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专项巡察蔡村镇党委及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议。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华清作动员讲话,蔡村镇党委书记刘叶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华清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意义,准确把握本次专项巡察的目标任务和7个方面的重要内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二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地反映问题;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刘叶林代表蔡村镇党委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作表态性发言。蔡村镇党委在脱贫攻坚上做了以下工作:一是强化领导、齐抓共管、以上率下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二是强化帮扶、因户施策,精准落实帮扶措施;三是全员参与、聚焦精准,大力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四是深谋项目、强化监督,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率。对县委第三巡察组开展的巡察工作要求各级组织和镇村干部一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二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三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四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杨德虎及巡察组成员,蔡村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站所长、村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扶贫工作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