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溪乡:许经平到汀溪乡开展调研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3-20    点击量:6821 次  

3月1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经平带案下访到汀溪乡,并对汀溪乡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调研。乡党委书记胡小诚汇报了汀溪乡“五大会战”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许经平对该乡“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及“五大会战”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全力实施“五大会战”;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对照问题自行整改,举一反三,完善制度;要紧抓扶贫问题整改,见人见事,补缺补差;要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早提醒、早预防,关心爱护好干部,形成工作合力,持续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

许经平要求,乡纪委要坚持“三转”,聚焦主责主业,围绕重点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等,用好问责利器,形成震慑作用;要加强自身学习,弥补能力短板,提升发现问题和处置问题的能力;要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压紧压实责任,不断强化党内监督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