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3-26    点击量:2049 次  

3月23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长民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万伙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性发言。

王长民在动员讲话中深刻阐释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任务安排、巡察内容和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目标任务,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提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石磊强调,本次巡察是在全省医疗卫生领域开展的省、市、县三级联动专项巡察,意义重大。他要求:要统一思想觉悟、充分认识县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严明政治纪律、确保顺利完成巡察任务。

万伙顺表示,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切实增强接受巡察、支持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积极配合,主动服务,全力保障巡察组开展工作。

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真正把县委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内在动力,把成效体现在推动卫计工作发展的实践当中。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汪瑾及巡察组成员,县纪委监察委驻县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琚万民,县卫计委机关干部及县直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