榔桥镇: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3-27    点击量:15879 次  

3月23日,榔桥镇组织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治国、县纪委常委汪胜利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通报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镇党委书记曹斌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等8个方面共查找出21个问题,并带头作批评和自我批评。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深入坦诚地开展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突出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时坦诚布公不遮掩、揭短亮丑不保留,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批评他人实事求是提意见、真心实意帮同志,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主旨明确,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具体地进入党性分析;二是相互批评到位,直言不讳地指出问题;三是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得力,并提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