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黄村镇党委暨所属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3-30    点击量:2112 次  

3月29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专项巡察黄村镇党委暨所属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华清作动员讲话,黄村镇党委书记丁然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华清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巡察工作是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定位上再聚焦、内容上再深化、方式上再创新,以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形成持续不断的震慑。希望镇村干部提高党性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实事求是,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丁然代表黄村镇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二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三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四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全镇上下一定要以这次专项巡察为契机,以做实脱贫攻坚为主线,在练好内功、抓住重点,努力创新等方面下功夫,为实现美丽富强文明新黄村建设作出贡献。

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卫庆宏等成员、黄村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党组织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还对黄村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脱贫攻坚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两个贫困村也分别召开了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