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镇:认真开展干部职工兼职(任职)及取酬情况排查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4-04    点击量:8025 次  

为进一步促进全体机关干部廉洁从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云岭镇对干部职工兼职(任职)及取酬情况进行了认真排查。

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3月26日,及时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兼职取酬专项再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教育全镇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坚决杜绝违规兼职取酬的行为,确保自查工作取得实效。

加强管理,做到挺纪在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对照文件要求实事求是进行自查,如实填写《干部职工兼职(任职)及取酬情况个人报告表》,确保填写内容的真实性。主动报告,确保自查无遗漏、无死角,不得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瞒报漏报、欺骗组织等,一经查实将依照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通过扎实开展自查,进一步加强了干部作风建设,起到了让干部职工受教育、受监督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