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镇:召开村纪检监察委员工作例会 促干部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4-20    点击量:14622 次  

为确保该镇干部能以2018年“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实现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科学化,打造一支爱岗敬业、干事创业、廉洁从业的干部队伍。4月13日,镇纪委组织召开各村(居)纪检监察委员工作例会。镇纪委全体成员和20个村(居)纪检监察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大家集体学习文件精神。一是组织大家学习《关于两起扶贫领域违规违纪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为各村(居)纪检监察委员敲响警钟。二是组织学习《关于开展2018年一季度村、社区财务收支情况督查的通知》文件精神,严格规范工程类项目资金的使用,强化纪律约束。三是组织学习《泾川镇2018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泾川镇关于加强干部工作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强化纪律要求,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促使各村(居)纪检监察委员切实负起监督职责。

镇纪委书记周国强要求。一是对扶贫工作要高度重视,对违纪问题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二是紧抓作风建设,各村(居)纪检监察委员要切实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充分发挥纪检监察作用。三是从严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两委”换届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