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镇:启动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4-25    点击量:8061 次  

4月20日,云岭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两委”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云岭镇党风廉政建设、村财镇管、党员干部参赌涉赌和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并对该镇开展各项整治行动作了专题部署。

会议要求,机关站所、镇直各单位、全镇19个村扎实开展财务专项治理行动,进行认真排查,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不出问题。对参赌涉赌、酒驾醉驾问题要认真整治,由镇纪委、综治办和派出所联合成立专项治理办深入辖区内麻将馆和饭店等场所,不定期开展排查,明察暗访,发现问题严肃追究。各项整治工作由分管负责人牵头,做到“三个明确”,明确目标任务、明确时限、明确专人负责。要严格落实责任,扎实开展各项整治工作,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如实填写了赌博、酒驾自查表,并签订了杜绝赌博、酒驾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