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扎实推进巡察反馈问题见底清零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2-06    点击量:10572 次  

近来,泾县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通过定期调度、专项督查、整改测评等方式,推进被巡察单位强化整改落实,力促巡察反馈问题见底清零。

定期调度。同步建立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台账,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建立管理台账,明确专人负责,根据整改时限,定期调度更新,严格对账销号。坚持问题导向,盯住重点问题不放松,加强跟踪督办,对整改时间长、整改不到位等问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专项督查。组成3个督查组,对十三届县委以来巡察的各单位整改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督查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和走访座谈等形式,全面了解巡察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措施办法、工作成效和亮点、制度建设等方面情况,对照巡察反馈意见逐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督查情况专题向县委进行汇报。

整改测评。组织召开县委巡察整改工作测评会,十三届县委以来巡察的29个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逐一汇报巡察整改情况,组织180余名“两代表一委员”、被巡察单位服务对象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测评打分,测评打分情况报经县委后,在全县进行通报,对测评结果倒数的单位开展“回头看”巡察。(宣城市纪委、市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