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纪检组: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和“小金库”问题、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专项再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5-18    点击量:3203 次  

5月17日上午,县公安局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和“小金库”问题、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专项再整治工作推进会。局党组副书记、政委毛皖南,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杨德虎,局党组成员曹小伍和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毛皖南政委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苏云传达学习了县委办《关于在全县范围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和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县委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方案》(办20188号)和县纪委《关于开展“小金库”问题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专项再整治工作的通知》(泾纪﹝2018﹞101号)文件精神。

杨德虎就该局开展巡视巡察整改和“小金库”问题、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专项再整治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各部门各警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按照局分解的自查任务表和责任清单对号消帐,自查自纠一定要到位,上报材料要实事求是。

毛皖南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抓整改,要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强化措施抓整改,领导带头,责任落实。明确时限,强化督导;三是立足长效抓整改,建章立制,治标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