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5-22    点击量:3561 次  

县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狠抓学习,进一步推进巡察工作深入开展。5月18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在县粮食局四楼巡察组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学习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要学习马克思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而不息战斗的精神。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精髓,进一步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认真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为全力实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