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参加指导县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5-23    点击量:2067 次  

5月21日上午,泾县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纪委监察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必虎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回顾了2017年县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会上宣读了《泾县审计局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与各分管领导现场签订《泾县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张必虎在充分肯定县审计局2017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就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严格履行党组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健全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负责制,将党风廉政建设自觉融入到平常业务工作之中。二要形式多样,切实加强廉政思想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期组织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定期通报典型案例,开展心得体会交流,突出开展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三要驰而不息,抓好干部作风建设。紧盯“四风”问题新形式新动态,进一步健全监督机制,切实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全县五大会战中开展比学赶超活动,切实维护好县审计局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