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组:杨德虎到交管大队督导“小金库”及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5-31    点击量:2008 次  

5月28日上午,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杨德虎,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苏云到交管大队督导“小金库”及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华,交管大队教导员张明陪同督导工作。

张明就大队开展的“小金库”及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他指出,县局召开了专题会议后,大队高度重视,并立即召集各部门就县局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安排,要求切实落实县纪委工作部署和县局工作要求,扎实开展自查自纠。

就如何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杨德虎指出,私设“小金库”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会助长“四风”、滋生腐败。他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县纪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坚决查处和纠正各种形式的“小金库”问题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树牢纪律意识、强化规矩意识,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二要强化警示教育。要认真组织学习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结合私设“小金库”、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的典型案例,强化教育引导。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交警大队是县局唯一的单独核算二级机构,要进一步加大自查自纠力度,不断强化自我监管,消除整改和自查盲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