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对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 党委开展专项巡察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6-07    点击量:1850 次  

6月4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汪瑾作动员讲话。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发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文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性发言。

汪瑾指出,本轮巡察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市、县委“六围绕一加强”的要求,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的问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问题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以及加强对巡视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要求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提高党性觉悟,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陈发贵强调,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要认真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县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党章党规党纪挺起来、立起来、严起来,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要求,坚决支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共同完成巡察任务,并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胡文军表示,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真正从思想上把接受巡察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树立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全力配合,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积极整改,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巡察问卷调查。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王长民,县委第一巡察组成员,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助理以上中层干部、542厂和312厂车间主任以上管理干部及各部门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16个工作日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0563-5600734、18298285053 (手机仅接收反映问题或举报短信);电子邮箱:jxxwxcz001@126.com;同时在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一楼楼梯口旁、312厂公告栏(地磅房对面)、郑村燎草厂锅炉房浴室门口、板坑燎草厂办公地点、灰坑燎草厂办公地点设置意见箱(有效期为2018年5月31日至6月22日);来信来访地点设在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办公楼三楼。受理来电来访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