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卫计委纪检组:召开卫计系统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警示教育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6-15    点击量:1535 次  

6月14日上午,卫计系统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警示教育会在县卫计委召开。县卫计委党组班子成员,委机关各股室及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警示教育会议。




驻卫计委纪检组组长琚万民同志在会上首先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四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通报了今年4、5月份市扶贫办对我县脱贫攻坚暗访中发现的主要问题。

县卫计委主任曹斌同志到会并讲话,他强调卫计系统的干部职工要从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把自己摆进去,引以为戒,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推动我县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一是要认真对照通报中的主要问题加强学习领会,以问题为导向,对照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措施;二是要高度重视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聚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三是要强化健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卫计委作为“健康扶贫专项行动”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用政治担当抓作风治理,以作风攻坚促健康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