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经平到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督查调研巡察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6-21    点击量:3174 次  

6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经平到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督查调研巡察工作。

许经平看望了驻点巡察的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了解巡察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认真听取巡察组和公司党委的相关工作汇报后,许经平指出,县委巡察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六围绕一加强”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巡察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三要充分发挥巡察组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学习和交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等困难,切实发挥巡察的利剑作用。

许经平强调,公司党委要正确认识对待巡察工作,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情况,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主动做好整改工作。严格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部署,和巡察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此外,许经平还实地查看了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312厂生产情况。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大国,县委巡察办主任石磊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