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6-21    点击量:2807 次  

近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在专项巡察茂林镇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期间,召开临时党支部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6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万众一心,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先俊同志作了学习发言、巡察组成员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进入了关键期,做为巡察组成员,要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在巡察中着力发现问题;要加强对脱贫攻坚政策学习,“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接近成功越困难,所以我们工作要更加的细致,更加的认真;要学习贯彻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精神,和党中央保持行动一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学会自我加压,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会上,张先俊同志要求巡察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悟本次会议精神,努力做好本轮的巡察工作。

在茂林镇茂林村社区、溪里凤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动员会上,张先俊分别在两个贫困村学习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号召村两委及党员、村民组长真正拿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态度,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